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发展创意农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时代潮流”---农业农村和社会福利保障界别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8月为“同创高新发展新优势、共栽新北民生幸福树”委员界别活动月,农业农村和社会福利保障界别组按照要求,经界别小组协商,825日,举办“发展创意农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时代潮流”的界别主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及农业农村和社会福利保障界别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界别委员们现场先后视察了西夏墅镇东南村和壕熊庄园的主题创意农园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我区创意农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趋势,激发委员为我区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主题创意农园建设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实践,是促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引领传统休闲观光农园创意提升和培育农民收入新增长点的重要途径,发展主题创意农园建设,不断提升园区质量,有助于加快推进创意休闲农业强区建设。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