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新北区政协首次举办“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新北区政协在委员“界别活动月”期间举办了首次委员学习日活动。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员成员、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近25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陕西省行政学院教授苏源泉作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报告。苏源泉教授通过翔实丰富的素材案例和幽默的语言,从立正念、树正气、干正事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提出从六个方面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总体方略:一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二是以实现中国梦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激活全社会正能量的旗帜;三是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国梦的首要目标;四是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新动力;五是以全面依法治国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基本保障;六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政治保证。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专题报告会,他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委员学习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做出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李小平、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参加专题报告会。

据悉,区四届政协换届以来,始终把加强学习研究、增强履职能力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年初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四届一次全会期间对全体委员开展了履职培训,闭会期间又分别组织新任委员和常委赴党校和高校参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帮助委员拓宽视野,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