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带队慰问孟河镇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政协新北区委员会副主席杨光带领办公室主任王丽芳、政协委员谢凌阳、丁建国等来到孟河镇银河村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烈日下的关怀。

杨光一行首先来到银河村南片70岁老党员陆全良家中,为老人送上了助困金。老人因重度残疾,至今已瘫痪11年,杨光与老人亲切交谈,鼓励他克服困难,好好生活。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同村困难群众董纪章家中。董纪章的儿子、儿媳今年双双患了癌症,家庭负担沉重,整个家都靠他一人苦苦支撑。杨光在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后,送上了助困金,并希望他对生活有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此次慰问体现了政协主动关心帮助困难家庭,以民生建设为中心,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理念。

孟河镇政协工委主任戎志斌、宣统委员郑月莲全程陪同慰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