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集中走访,高温慰问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关心政协委员企业发展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关心政协委员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赴常州华科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钱永嘉委员和倪备委员,实地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进行高温慰问。区政协办、委员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钱永嘉委员经营的常州华科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占地面积78亩,总投资5亿元。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为重、人才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技术的进步和品质的提高,目前具有8万吨/年不饱和聚酯树脂、5万吨高档醇酸树脂、2万吨水性金属防腐树脂漆及8千吨彩色胶衣和颜料糊等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现已成为国内大型合成树脂生产基地之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多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致力于加快现有产品的提升和新产品、新项目的研发,并积极向太阳能电池板胶黏剂、水性涂料树脂等新产业领域进行拓展。

倪备委员经营的常州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粘弹性阻尼材料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天津市浩迪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中山泰达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宏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企业。所生产的阻尼材料具有减震降噪、隔音、隔热、保温吸声、防尘密封、阻燃等特性。该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加工技术和专业设备,现拥有200㎡万级净化车间及高速精密复合定位套切线和完善的实验检测设施,已通过了ISO9001、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索尼GP认证,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多元,今年上半年已实现利税1500万元。

薛建南主席对两家公司的发展方向表示认可,并对钱永嘉委员和倪备委员认真尽责发展企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薛主席指出,华科聚合物公司技术不断创新,市场持续拓展,品牌愈加响亮,发展前景良好;浩达科技公司所生产的粘弹性阻尼材料虽然产业不大,但是市场很大,应用非常广泛,同时企业创新氛围浓厚,创新能力很强,产出效益较高,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薛建南主席希望两位企业家委员要抓住新的经济形势,不断学习,加快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深耕主业,把合成树脂、阻尼材料等主营产品做精做优做强,加大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借助区政协平台,积极参加界别小组活动,通过建言献策、慈善帮困,更好地发挥企业家委员的作用。

当天,薛主席一行还走访了区政协委员、常州大华环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宇。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