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召开“进一步打造我区亲商环境”协商课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召开“进一步打造我区亲商环境”协商课题座谈会,专题讨论关于进一步打造我区亲商环境这一重点调研课题,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初,区委将“进一步打造我区亲商环境”等六个专项调研课题下达给区政协,希望区政协围绕这些课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区政协根据区委要求,确定了今年协商计划,把“进一步打造我区亲商环境”这一课题作为本届政协第一个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区政协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部门专家成立了课题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充分吸取各方建议,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初稿。在座谈会上,课题组全体成员对报告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决定于8月份提请主席会议同意后提交常委会协商。

杨主席在会上指出,要结合我区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活动,将走访企业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归纳和整理,抓住重点形成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措施。要在当前已形成初稿的基础上,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深、谋得更实,为区委、区政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