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增创传感新优势 打造龙虎新特色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探讨园区(街道)特色亮点和潜在优势,630日,龙虎塘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街道二季度重点项目督查活动,共有8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政协委员先后督查了包括防汛工程和“特色小镇”建设在内的五项重点工程,各重点项目均按照时序进度进行,督查整体情况良好。星易迪防汛工程建设3座雨水调蓄池,加强了排水能力;腾龙苑二期在小区道路修建了排水盖板沟,接入西门新建雨水调蓄池,加快了排水速度;龙虎塘中学相继完成了操场下水道铺设和校园下水道施工工程,完工后能在较短时间内排除内涝;“智能传感小镇”建设,龙虎塘街道形成了以传感器产业为引领的经济发展格局,产业层次和水平不断转型升级;闲置地块整理,园区(街道)针对区域内闲置地块共清理、平整、绿化了1250余亩,实现项目的保值增值和区域的环境提升。现场督查结束后政协委员前往街道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华国主持,光伏产业园区副主任徐志雅汇报街道30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园区(街道)半年度工作情况。随后,街道围绕“三大一实干 三强一争先”要求,向政协委员征求了有关街道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督查情况对园区(街道)目前的重点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特色小镇发展和自身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对督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街道将从发展举措和后期计划上进一步增创龙虎新优势,根据国家产业发展的调整,适时做好街道的转型升级,为幸福龙虎谋长远、蓄后劲。

资料来源: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