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丹阳市政协来我区考察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副主席钱留梅一行8人,来我区考察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感受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并与区政协委员、孵化器负责人左国刚围绕军民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成立于2016年,立足于开发人工智能、智能出行、智能穿戴、3D打印、海陆空智能科技产品。目前,爱尔威规划孵化面积达14000平方米,拥有配套软硬件支持,专业的软硬件测试设备及先进的现代化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30多人的市场专业推广及策划团队,为在孵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营销渠道、全球100+国家的销售网络和全国400+的专门店等相关信息。

考察组又与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区经发局副局长高栋介绍了我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政府层面上如何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常州国家高新区拥有21家通过认证的军工配套企业,占常州市认证企业数量的28%2016年军民结合销售收入1059亿元。目前常州国家高新区正在创建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将以“统筹规划、军地协同、需求牵引、技术推动、高端引领、优化配置、集聚发展、重点带动”为原则,全面推进军民资源共享,促进军用民用技术转化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加快新材料、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