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率队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区政协办、城建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河海街道浩源大厦、新桥镇普利司通(常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薛家镇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西夏墅镇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措施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消防安全隐患、建筑工地施工安全隐患等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薛建南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决不可掉以轻心。一个项目的正常运行、一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离不开安全的保障,稍有疏忽,后果不堪设想。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加强生产建设一线现场监督管理,做好员工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培训,确保措施到位、不留隐患,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