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干部率先向“政协委员爱心基金”捐款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了现场募捐活动,在薛建南主席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纷纷向“政协委员爱心基金”捐款,现场共筹集善款21200元。

关注民生、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政协委员弘扬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共谱和谐乐章的生动实践。为响应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深入开展的“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活动,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经研究,决定设立“政协委员爱心基金”,在全区政协委员中广泛发动并组织开展扶贫帮困等慈善活动。

爱心基金的募集遵循自愿原则,可以委员个人或以委员所在单位名义进行捐赠,该基金委托新北区慈善联合会进行管理,接受捐赠时将向捐赠者出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爱心基金的使用以改善弱势群体基本生活为目的,主要用于区政协组织开展的助学、助困、助残、助孤、助老等活动,以及用于解决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所反映的民生问题。

爱人者,人恒爱之。希望区政协委员们积极行动起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区政协的部署安排,共同构筑新北和谐美好的明天!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