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出席会议。

会上,薛建南主席总结了去年以来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7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践行好“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服务好全区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二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坚持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快速高效,努力推动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加强队伍建设和学习培训,全面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还部署了今年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主要工作,重新聘请了48名新一届政协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并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由常州市政协办公室主任蒋鹏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培训。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