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金融机构和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5日,为深入了解我区金融业发展现状,区政协相继举办了金融机构和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管委会副主任金立卫、政协党组成员许岳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大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各大担保公司、投资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小贷公司等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加强金融支持高新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管委会副主任金立卫表示将会及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三方面进行改进:一是扶持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的发展,帮助他们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二是明确功能定位,金融业的发展要适应高新区实际和产业特色;三是进一步打造公平诚信的发展环境。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