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座谈研讨高新区人才战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区委交办给区政协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为“打造高新区人才高地的对策研究”。 3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课题座谈会,围绕“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活动中“六问六答”大讨论主题,就回答好“如何争创各类人才新优势,让幸福树的根系更加发达”,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局办部门的分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高新区人才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尤其是企业等用人单位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提升我区人才引进的质量、提高我区吸引人才的集聚度、营造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参加座谈。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