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徐红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徐红赴春江镇走访华日新材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及时帮助反映解决。

常州华日新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线、SMC机组、BMC机组等共计12套(条),员工约23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57人,研发人员16人。公司专业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片状团状模塑料等产品,与日本DIC株式会社等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6年,公司销售达到44271万元,实现利税6524万元。

公司孙晓余总经理感谢区政府对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介绍了企业未来几年的主要发展方向,并提出目前企业发展中的主要困难是成本上升。徐红表示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企业必须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研发能力,主动转型升级;对企业反映的消防安全距离等问题,徐红表示将会及时与有关部门反映,尽早协调解决。

随后,徐红还走访了常州理工科技有限公司、乐意节能装饰(常州)有限公司和美伊电钢(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收集整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送交区委区政府参考。

截至3月底,徐红共走访了6个企业、2位名士。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