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秦佳开展“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24日,区政协副主席秦佳集中走访了企业、名士、挂钩联系社区和群众家庭,详细记录了他们的需求及建议。

秦佳首先走访了常州南车铁马实业事业有限公司、光星精机等企业和重点项目,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增加公交车、提供环保方面的技术支持等建议,秦佳表示会及时与区城建局、区环保局等部门沟通,并将建议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企业。

接下来,秦佳走访了2位名士,走访了挂钩联系的薛家镇东坡社区、橄榄城社区和漕河社区,共走访了31户群众家庭。走访过程中,居民普遍反映小区环境越来越好,政府和社区居委会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也越来越好,但也反映了小区停车困难、安全系数不高、文化活动少等问题,秦佳表示会将问题反映到薛家镇和区有关部门,尽可能改善这些现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