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走访企业和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光深入春江镇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形势、未来前景以及企业在经营和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难题。

杨光首先来到常州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公司创建于1978年,是国内首家热载体炉设计、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有机热载体炉、压力容器等产品制造,先后起草了《有机热载体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有机热载体炉》国家标准、《船用热油炉》船舶行业标准、《熔盐炉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等。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21132万元,利润1812万元,实现利税3011万元。在座谈中,陈敏总经理重点谈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政策方面的问题,对能源方面的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光强调企业发展要符合国家确定的发展方向,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操作,对企业提出的厂区易涝等问题,杨光表示会及时向有关局办反映,帮助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随后,杨光走访了重点项目——汉森机械职能化多功能履带式拖拉机及成套作业机具关键技术研发项目。项目于20161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钢结构主体厂房已完工,生产设备将陆续到位,计划今年5月投产,项目完成预计可形成销售收入2.56亿元。企业对区政府在项目进展过程中的支持和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同时反映企业目前最突出的问题是招工难,建议区政府能搭建平台组织企业到偏远地区招聘,同时出台更多政策留住人才。

接下来,杨光还相继走访了东嘉麻棉、波林化工、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等公司,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希望企业能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帮助政府改善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截至3月底,杨光共走访了6个企业、4个重点项目、2位名士,走访了挂钩联系的圩塘社区及10户群众家庭。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