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加强政协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324-25日,新北区政协在常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第一期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作动员讲话,各专委、工委推荐的新任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培训。

薛建南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通过集体培训,努力提高委员们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参加培训班的委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受颇深,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当前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发挥,也了解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及时并准确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委员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地位、性质和作用,明确和掌握新时期履行政协职能的规律、特点及方法,切实增强当好一名合格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