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访民情 听民意 解民忧 ——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走访联系社区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至19日,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建设局局长李小平同志就“三大一实干”活动走访了三井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等10户家庭。

走访过程中,李主席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居民的家庭情况,同时记录居民的困难和需求。特别是在困难群众家中,李主席还对居民提出的关于组织志愿者服务、洒水车用水问题的建议一一做了解答,并向居民发放了走访联系卡。

李小平主席在走访困难老党员黄土生时,了解到其因病致困,主要收入来源除了子女供养外,依靠失地农民老年人补贴每月700元和组级分配每年2500元及其他政府慰问补助款。黄土生希望政府能组织志愿者,提供定期上门服务,减少子女的压力。李主席听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多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政府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困难。

大走访活动架起了政府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助于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让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李小平主席表示将通过“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活动,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拆掉干群之间的“隔心墙”,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