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解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 ——区政协薛建南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区“三大一实干”活动启动后,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深入到江苏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形势、未来前景以及企业在经营和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难题。

薛建南边参观企业车间,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江苏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罗溪镇,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目前拥有生产设备20余台套,检测设备30余台套,专业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与控制设备,产量达到3313台,与施耐德、ABB等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6年销售达到21162万元,实现利税143万元。

薛建南强调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加强创新创造。他说,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企业转型升级中,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加强研发能力。同时,他表扬了华冠集团在近年来在产品研究和技术研发上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座谈中,陈琴华董事长表示目前企业的发展得益于政府部门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反映了发展中的瓶颈和问题。薛建南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后会好好梳理、拿出对策,服务好企业。

当天,薛建南还走访了瑞升华机械式蒸汽再压缩节能蒸发器重点项目,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项目申报、竣工验收等方面的问题,薛建南指出政府会做好配套服务,企业也要做好统筹规划,争取尽早竣工。

另外薛建南还来到了罗溪镇罗墅湾社区进行走访座谈,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谢伟平的工作汇报,了解到罗墅湾社区的基本情况、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社区三年的工作规划,以及目前社区所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薛建南对社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尽可能的提高社区的服务管理能力,抓住每一个产业崛起的机会,争取能在社会管理等方面出亮点。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