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广泛听取建议,理清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底至3月初, 新北区政协相继召开了各专委(工委)负责人座谈会、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和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座谈会,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来进一步理清四届政协的工作思路。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李小平、徐红和党组成员许岳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专委(工委)负责人、界别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对四届政协的领导班子,能够实事求是在民意的基础上谋划政协长远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进一步明确了区政协专委(工委)、界别、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在人民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各专委(工委)、界别、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要围绕中心献计出力,要不断创新彰显特色,要统筹协调加强合作,为全区政协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共同努力,为“强富美高”新北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