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情系群众下基层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在金鸡报晓迎新春之际,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牵动着区领导的心,1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孙泽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等一行人来罗溪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察民情、看民生、慰民心。

薛建南一行先后来到王下村村、空港社区基层党员联系点进行慰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事关经济增收、基层教育、医疗养老和其他涉及百姓利益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等家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和慰问对象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时刻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并提前拜了个早年。

受慰问群众非常感动,表示会坚定生活的信心,自强不息。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资料来源:罗溪镇政协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