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夏墅镇浦河社区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光参加慰问。

在区委的统一部署下,为坚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兴办惠民实事、加强基层治理,区政协机关挂钩帮扶经济薄弱村浦河社区,区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李丹菊到该社区挂职担任第一书记一年时间。春节将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带队,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了解困难家庭的具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