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在支部书记王丽芳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随后,党员们根据要求,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分别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各位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肃认真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