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关于加强我区城区中心餐饮街区城市长效管理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6-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夏季的来临,新北区各条餐饮集聚街区迎来了消费高潮,特别是太湖路、大渡河路、河海路菜场周边等城区中心的餐饮街区人气较旺。餐饮街的兴旺体现出新北服务业经济特色,但也对城市长效管理造成影响。有些龙虾店废水污水直接污染人行道路地面,烧烤油烟直接对道路排放影响街区环境,餐饮废弃物直接倒入污水管网导致堵塞,道路非停车区车辆乱停放致交通阻滞等。建议以联合检查执法等方式加强对新北区城区中心餐饮街区城市长效管理。

1、加强对临时新增的烧烤店和龙虾店的检查。部分店铺借用原有营业登记,实则多次转租,从事的餐饮服务内容及相应设施已不符合要求,应要求其整改。

2、加强对现场的检查,对超出经营范围的占道经营、污水及油烟污染街区等经商户要求整改。

3、加强对道路停车的管理和疏导,保证街道畅通,车辆和行人通行顺畅。

资料来源:区政协委员徐晓芬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