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关于整治新北区巫山路交通隐患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6-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自从龙城高架、青洋路高架环通以来,巫山路已经成为连接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但交通压力大、车流量多,给附近藻江花园、绿洲家园两个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该路段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在网络上、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两小区的居民对该路段的交通隐患非常担忧。

为保证巫山路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有序通行,减少居民出行的交通风险,经过实地查看,为此建议:

1、在绿洲桥与巫山路交界处的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2、将绿洲桥靠巫山路两侧的绿化进行修剪,确保不遮挡驾驶员和行人的视线,使驾乘人员能清楚看见左右两边的交通状态。

3、在藻江花园东门、绿洲桥西面的两侧50米左右设立隔离桩,避免机动车、非机动车直接接触,保证其有一定的缓冲距离。

4、交警部门加大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的管理力度,确保道路畅通。并在两个小区与巫山路的交界处设立警示标志,提醒机动车注意小区出入口,减速缓行。

资料来源:区政协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薛小峰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