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教育界委员“迎国庆颂祖国” 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新北区政协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集合咖啡馆召开教育界委员“迎国庆·颂祖国”读书分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全区政协委员中的教育界委员、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等25人参加了活动。

区政协委员钱志群、芮路一、吴亚英等饱含真情、倾情演绎了《祖国,我们永远歌唱你》、《太阳的话》和《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代表给大家朗诵了《沁园春雪》。大家在感恩中尽情歌颂伟大的祖国,一首首经典的诗篇深深燃起了每位委员的爱国热情,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另外王建忠、钱峰和冯雅静等委员分别围绕历史、政治、国学进行了读书分享。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育界委员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委员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委员为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基层百姓排忧解难。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