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举办“新一轮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江苏经济转型研究”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区政协邀请到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同志在区管理中心三楼世纪厅作了“新一轮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江苏经济转型研究”专题报告,同时也是第三期高新区讲堂。

2016年3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明确了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定位。成长春书记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由理论到实际,结合具体案例,从区域政策的调整与三个“支撑带”战略、长江经济带战略与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新时期常州高新区(新北区)转型升级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大家听了都受益匪浅。

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区级机关部门、各镇(街道)、区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经发局部分中层干部等2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报告会。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