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29上午,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2人赴龙虎塘潘墅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支部党员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默哀一分钟,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并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哀思和悼念之情,整个活动庄严肃穆。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先烈的足迹,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而不懈奋斗。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