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专委、工委及党派(团体)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328下午,区政协召开2016年专委会、镇(街道)政协工委会、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联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各专委会、镇(街道)政协工委会分别交流了2016年重点工作。部署了联合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进社区活动、委员培训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对本届政协前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协商民主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制度化建设;二是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拓宽协商渠道;三是进一步细化监督领域,强化监督力度;四是要以履行三大职能为基础,进一步充实“四室”职能建设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金曙、徐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政协工委会主任、宣统委员,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及区政协机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