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316下午在区管委会三楼创业厅,区政协召开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聘请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部署2016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对聘请的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丽芳部署了2016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由各专委会、各镇(街道)政协工委会、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推荐产生的49名各界人士等被聘用为区政协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并由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为8名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会议邀请了常州市政协办公室主任蒋鹏飞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工作,推动我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联动,不断汇聚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希望大家将此次培训内容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充分运用社情民意这一履职形式,更好地为区委建言,为区政府帮忙,为群众说话,为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各镇(街道)宣统委员和区政协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