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5日下午,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提出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区委提出的增补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说明,协商通过了增补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关于接受蒋雪勤、韦士章两位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出了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