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经科城环委组织委员视察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5-11-04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上午,区政协经科城环委组织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西夏墅镇梅林村、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和新龙生态林西区,了解了我区村庄环境整治、化工区整治、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和生态绿城建设情况,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介绍。

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视察活动并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我区总体生态文明建设状况有所改善,但仍然任重道远;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建管并重,如何实现长效管理需要重点关注;委员们要围绕经济、社会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履职,为百姓代言,为政府献计,为国家分忧。

视察结束后,还召开了经科城环委全体委员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就年底委员履职评价工作作了布置,动员委员们积极撰写提案,为明年的大会做好准备。


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