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赴城建局调研城管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社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带队赴区城建局就城管行政执法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刘金曙、韦士章,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区城建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金建平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城管行政执法情况,剖析了城管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局长陶文忠和区城建局局长季晓东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区政协委员黄志敏、上官红霞、颜美芳等在前期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如何引导舆论导向,树立城管新形象和如何提高城管行政执法效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充分肯定了我区城管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为高新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城管行政执法提出了呼吁加快立法步伐、重视招聘专业人才、努力打通交流培养通道、多渠道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和加强与乡镇(街道)的协调协作等五条建议。最后他还提出要求,要加强对城管行政执法存在问题和建议对策进行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资料来源:区政协社法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