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调研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社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汤建龙一行,赴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行政执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社法委主任盛卫群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锁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市场监管局“三合一”后的基本情况、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反映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区政协委员对市场监管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建议。

汤建龙主席指出“三合一”是一项重要改革,市场监督管理局虽然组建不久,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逐渐步入正轨,当前,面对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挑战,市场监管局作为新机构大部门,要着重在提高监管效能上下功夫。要不断适应新常态,转变理念和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严格纪律,加强自我约束;要探索新机制,保障队伍高效运转,有序开展监管工作,提高服务,提升效能;要运用新技术,独树一帜,引进最前沿最先进技术,智慧管理,依靠新技术要效率;要借助新力量,在挖掘使用好原有队伍的基础上,加强部门联动,探索新思路,充分挖掘企业、社会、网络力量,为我所用,提高监管效率。


资料来源:区政协社法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