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内容 今天是:
 
关于召开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委员: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6年1月4日-6日召开,会期两天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于2016年1月4日下午3:00-4:00到福记逸高酒店一楼大厅报到(新北区汉江东路99号)。

2.报到后,请按大会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和活动:

(1)1月4日下午4:15,在酒店三楼福临门宴会厅举行预备会议;

(2)1月5日上午9:00,在酒店三楼福临门宴会厅举行第一次大会(开幕大会);

(3)1月6日上午9:00,列席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1月6日下午闭幕。

3.请认真阅读《会议指南》,全面了解会议的各项安排。

4.在大会期间提交提案的委员,于1月5日下午3:00前按新的提交要求将提案交给会务组工作人员。

5.请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集中精力参加会议。如因事因病确实不能出席会议的,须提前向区政协办公室书面请假;会议期间请假的,须向政协会务组书面请假。

未尽事宜,可与区政协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5127619,联系人:邹雅。

区政协办公室

2015年12月22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