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带队督查八大专题园区建设和八大城乡建设工程情况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11日,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韦士章带领区经济发展专项督查组和区城乡建设专项督查组分别对八大专题园区建设和八大城乡建设工程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第三次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出口加工区、滨江经济开发区、孟河镇、空港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新龙生态林和新龙国际商务城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召集被督查单位通过会议督查的形式了解了各园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对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督查会上,区政协主席汤建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按照重大项目深化年“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抓紧有限时间,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全力以赴破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洽谈进度,做到目标明、行动快、措施实,确保重大项目引进取得突破。对未开工的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快速完成前期准备,按期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全力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尽早完工。三是全力加强部门通力协作。要加强交流、衔接、配合,扫清障碍,全面抓好项目相关手续报批、资金筹措和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