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汤建龙率队专程到新北公安分分局调研视察公安工作,实地察看分局合成维稳中心、“平安天使”寄学中心、案件审批服务中心、三井派出所和情报指挥室,精心指导民警实战训练基地建设。在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韩军关于今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新一届分局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评价全区公安工作“定位高、创新实、成效好”,依靠科技强警、科学用警、从优待警等措施,在打击非访、服务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上有新作为,走在全市前列,并期望全区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治安防控、整合技防资源、加强技防设施;进一步深化警务改革、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服务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政协各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社法委法制组委员代表和公安分局部分领导参加调研。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