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蒋雪勤、刘金曙、韦士章参加研讨。

会上,各专委会、各室主任、副主任分别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如何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2015年工作的得失和2016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各位副主席结合各自的分工,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全面总结了2015年区政协工作的亮点,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委领导为核心,服务和服从区委的工作安排;二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偏离主线,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建立完善系列规章制度,为下届政协打牢基础;四是要继续加强“四室”职能建设,不断充实内容,丰富经验,提高建设成效;五是要注重政府大事、问题短板、民生工程、文化建设等为导向,开展履职活动;六是要着力解决一些问题,如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工作的节奏和方法、机关内部管理等。

这次工作研讨会的召开,对区政协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及谋划好2016年工作思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区政协各专委会及办公室、研究室,将根据会议内容,抓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确保三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