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了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座谈会,研究讨论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为明年的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建言发言做准备。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分别汇报了今年调研课题的选题背景、提纲结构、初步的调研内容和调研计划等。9个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分别选定了地铁时代新北区城市经济发展的思考与建议、新北区养老模式的调研及建议、在基层医疗机构中加大全科人才的培养力度、推广运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的建议、当前我区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9个课题,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课题的选题立意、提纲结构、调研内容等提出了很多建议,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更好的、高质量地完成课题调研提供了借鉴。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在会上指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在选定调研课题时,站位高、看得准、立意新,充分彰显了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希望在以后的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剖析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短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区政协副主席刘金曙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及区政协机关领导参加会议。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