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了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区政协主席汤建龙主持,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建南从经济发展、项目深化、改革创新、城乡建设和民生事业五个方面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从深化重大项目、提速自主创新、破解改革难题、推进城乡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改善民生民本六个方面的通报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薛建南副主任指出,长期以来,区政协充分履行三大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区政府科学、民主、高效决策提供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全面开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新局面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阶段由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主持。会议听取了区党政办副主任蒋超关于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决定了区政协机关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增补了许岳华、盛卫群为三届区政协委员,任命盛卫群为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雪明为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并就行政区划调整后奔牛镇的12名原武进区政协委员(常委1名)变更为新北区政协委员(政协常委)及具体安排作了说明;最后由区政协主席汤建龙讲话。汤建龙主席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区政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认真履职助推“十二五”规划全面完成、以“三严三实”为抓手转变政协机关工作作风、突破协商民主制度和机制建设、进一步推进区政协“文化室”职能建设四个方面对下阶段政协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各专委、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35人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政协工委会主任、宣统委员列席会议。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