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领导带队督查八大专题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3日,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韦士章带队督查了我区八大专题园区建设情况。

督查前,各专题园区填报了《建设情况督查表》,将园区建设的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和汇总。2日,督查组实地督查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滨江经济开发区;3日,督查组实地督查了生命健康产业园和空港产业园,听取了各专题园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

最后,区政协主席汤建龙指出,八大专题园区建设是我区经济发展重中之重,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完善招商引资的工作思路,积极引进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的、有成长前景的项目,抓住重点盯住大项目,在引进外资的同时,还要注重引进内资;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园区(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落实一园一策,加强园区与镇(街道)的深度融合,主动思考、明确各园区的发展定位,加快推动园区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形成推进合力,为园区建设提供便利条件。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