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开展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下午,区政协在书式生活咖啡书屋开展第一次政协委员读书交流活动,近2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式生活”负责人首先作了读书分享,介绍了怎样选书、怎样又快又好的阅读及阅读的4种方法。随后,各位政协委员就自己近期读的书作了交流分享。杨华平委员、姜建南委员、赵国琴委员作了重点分享,交流了论语的深刻内涵以及对现代生活的影响。活动结束后,区政协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委员赠送了一本书,鼓励大家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

区政协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着力于推进“调研室、咨询室、信息室、文化室”四室职能建设。下阶段区政协将组织一系列的政协委员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文化室”职能建设。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