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带队走访慰问受灾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刘金曙、委工委主任姜帆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在这次暴雨中受灾的委员企业。

近期,接二连三的特大暴雨袭击我市,主要河、湖、库水位全面超警戒,新北区也同样遭受了极大影响,部分村(居)民及企业因暴雨影响都不能正常生产、生活。据了解,部分区政协委员企业的厂房及种植园被雨水淹没,损失较大。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带队走访了胡巧芳委员的圣王果蔬种植基地、蒋亚菊委员的菜根香蔬果基地、岳鸣亚委员的无花果种植基地,了解委员企业的受灾情况,帮助他们分析怎样最大限度减少损失,争取保险赔偿等。

委员们对汤主席一行的走访慰问十分感激,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做好灾后的补救工作,将损失降到最低。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