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七一”前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纪念活动。

6月2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分两组,走访慰问了薛家镇童子河社区的6户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6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了战争的可怕与和平的可贵。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凝视着眼前的图片,感受着令人窒息的悲壮。这里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震撼,同时也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很多平时生活中无法体会的东西。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组织这次党员活动,目的是要进一步激发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这段不寻常的历史,学习抗战先烈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