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市政协来我区调研服务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群毓带队常州市“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课题组来我区调研服务业发展,并在区政府15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经发局副局长万丽平作了主汇报,详细介绍了我区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对常州市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党政办、区商务局、区规划分局、区民政局、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常州空港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群毓对我区服务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