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委工委组织读书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区政协委工委组织委员在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读书观影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活动,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平陪同参观。

委员们参观了新建成的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中心共分三层,集文化传承、体育健身、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团队活动等功能于一体,除了室内的现代化设施,文体中心还配套了室外广场,以满足周边居民群众全方位、多样化的文化生活需求。参观结束后,委员们在文体中心多功能厅观看了影片《有一天》。电影由9个温暖励志的小故事组成,讲述9个弱势儿童群体追梦的故事。希望通过此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帮助身边的弱势儿童群体,积极回馈社会。观影结束后,委工委还组织委员们开展了读书活动,向每位委员赠送4本书籍。

通过读书观影活动,委员们在一起交流学习,既增进了共识,又拓宽了视野,对提高委员们的文化素养、履职积极性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资料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