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经科城环委视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4-11-05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带领区政协经科城环委全体委员视察了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区环保局局长蒋新耀全程陪同。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常隆地块土壤修复情况、藻江河截污工程、藻江河生态廊道样板段和污染源综合监控平台建设情况,区环保局局长蒋新耀向各位委员汇报了今年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经科城环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上,经科城环委主任奚小震对今年本委的工作作了总结。今年,经科城环委开展了2次视察活动、1次专题协商和多次重点督查工作,并组建专题课题组,调研我区重大项目引进和绿色生态高新区建设,撰写出调研报告为区政府出谋划策。今后,经科城环委将更注重调动委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资料来源:区政协经科城环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