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组织委员视察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组织委员视察社会保障工作

10月24日上午,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组织委员视察了我区社会保障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委工委主任姜帆、社会事业与法制委主任王雪明等参加视察。

委员一行视察了河海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新桥镇“一站式”社会救助中心、西夏墅镇香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孟河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四个现场,听取了我区基层劳动保障综合服务情况,尤其是为失地农民提供的就业培训、再就业指导等;为城乡困难群众提供的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受灾人员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等8项救助体系为一体的综合救助格局;安置小区的居家养老服务和便民服务等。委员们视察后,对我区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表示认可,同时对居家养老、安置小区的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参加视察,并对我区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扩大社会保障的覆盖面,尤其是农村边缘地区的老年人和贫困户,要加大对他们的帮扶和关心;二要提前规划,加大社会化养老事业的发展,借助市场来发展我区的养老事业,使我区的老年人都能过上幸福、安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资料来源: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