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调研全区文体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4-09-28   来源:资料来源:社会事业与法制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上午,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社会事业组全体委员一行15人,对全区文体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委工委主任姜帆也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调研组分别视察了三井街道新建的文体活动中心和薛家北广场、吴氏中丞第,听取了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黄丽娟对全区文体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座谈中,委员们对全区文体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充分肯定了我区文体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区文体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文体工作要进一步打造精品工程,加强资源整合,重视对已经投入的文体设施的监管。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苏传瑾布置了近阶段的主要工作,并对委员进一步履行职责提出了要求。


资料来源:社会事业与法制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