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参观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6-27   来源:资料来源: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区政协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一行15人赴常州市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并参观,区政协副主席刘金曙、委工委主任姜帆参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萍全程陪同。

  星宇车灯是一家专业的汽车灯具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1993年成立时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校办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成长为一个拥有2300余名员工、年销售近20亿元的大公司,并于2011年2月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是国内唯一一家车灯上市企业。公司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

  委员们参观了厂史陈列馆、产品检测车间和生产流水线,了解了星宇车灯公司成立发展的历史、企业文化、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及自动化生产流程。在座谈交流时,港澳台侨委主任、区宣统部副部长茅雪鹤对星宇车灯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表示祝贺。企业家委员们表示,今后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拿出做大做强的勇气,坚持持续发展、科学发展,希望自己的企业也能够像星宇车灯一样做大做强。



资料来源: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