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资料来源:区政协委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赴溧阳市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引导委员们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的理念。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蒋雪勤、刘金曙、韦士章参加了考察活动。

参观结束后,委工委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委工委主任姜帆就2014年度委工委活动安排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并以表格形式向与会委员们征求了区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韦士章参加会议,并指出,去年区政协专委会进行调整后,成立了委员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委员的学习培训、管理考核、联络服务及文史工作等;委工委的委员组成也比较特殊,主要是由各镇、街道的政协工委主任、宣统委员和机关部门的领导组成,都是中共界别的党员干部,因此组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的考察活动,意义深远;同时,希望委工委的委员们能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尤其是各镇、街道政协工委的主任,要充分发挥好兼任党委副书记的优势,充分发挥好基层政协工委的作用,联系群众、反映民情民意,做好党政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作用。


资料来源:区政协委工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